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铁路

昆明铁路局师宗站货运业务11月28日正式运营 来源:铁路在线 发布时间:2012-11-29 浏览数:7

11月28日,昆明铁路局师宗车站铁路货场正式开通。当日14时,一列满载600吨钢坯的货物列车从该站货物线缓缓拉出,2个小时后列车编组40217次,挂运上线安全驶往成都局沙湾站,这标志着这个站货运业务正式开始运营。

师宗站位于南昆铁路云南段曲靖师宗县境内,是滇东南区域经济流通的中转地。师宗站货场位于324国道旁,占地600多亩,设计能力年吞吐量600万吨,此次开通一期建设工程为货场货1、货2道,满足货物装卸作业需求,并具备直接接发列车功能。

师宗站货运业务开通后,当地企业可实现大件货物“门到门”运输,便捷高效,将有助于当地经济快速发展。

上一篇:南广铁路梧州南至藤县北流河段铺轨完成 下一篇:邯郸将成四省交界铁路枢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