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铁路

河南商丘:铁路开辟通道为秋粮牵线搭桥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布时间:2012-11-28 浏览数:5

河南商丘站近年来与当地运输企业、个体运输专业户及农产品经销商联手,在周边城乡结合部的小城镇建立“无轨站”,搭建秋粮运输通道,极大方便了当地粮食种植户运送秋粮。

商丘火车站所处的地理位置比较特殊,该站所在的豫东地区是河南粮食主产区,秋粮种植主要以玉米为主,今年秋收玉米达160余万吨。为确保秋粮运输安全顺畅,商丘站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周边粮库和收购站,宣传铁路在粮食运输方面的优惠政策,吸引粮食运输企业通过铁路运输粮食;与运输企业、个体户及农产品经销商联手,在城乡结合部建立“无轨站”,建起玉米运输的绿色通道。同时,加强挑选干净整洁的车辆,确保秋粮运得进、装得上、走得快。

上一篇:湖北省铁路建设提速 江汉平原货运铁路2013开工 下一篇:多趟普通列车运行时刻有变 成南动车组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