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美国联合航空宣布将开通往返成都与旧金山的直飞航线 来源:四川在线 发布时间:2013-09-02 浏览数:4


a2ed2d5b5c16e97b.png

 

  8月29日下午,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在蓉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2014年6月11日开通往返成都与美国旧金山的直飞航线。

 

  据美国联合航空大西洋及太平洋地区销售副总裁慕吉明透露,成都直飞旧金山的航线每周三次航班,该航线由波音787梦想飞机执飞,单程飞行时间14小时,拟于每周一、周三、周五上午10时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当日旧金山时间上午8时50分抵达旧金山国际机场;回程时间为每周一、周三、周六下午1时35分飞离旧金山,次日当地时间下午6时50分抵达成都。

 

  旧金山国际机场作为“通往太平洋的门户”享誉世界,每年服务国内外乘客超过4000万人次。成都到旧金山直飞航线开通后,国内的旅客可以在旧金山机场进行中转,更加方便快捷的到达美国的所有城市乃至北美和拉丁美洲等国家。

 

  据悉,成都是中国继北京、上海、香港之后,第四个开通美国直飞航线的城市,也是中西部地区首个城市。将为双方旅游、贸易、文化交流提供更多的机会。

 

  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守成、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美联航大西洋及太平洋地区销售副总裁葛吉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上一篇:昆航新开昆明至腾冲、郑州、重庆直飞航班 下一篇:廉价航空萌动:吉祥航空申请成立低成本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