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宁波机场周边环境整治完成 T2明年底将开建 来源: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2012-11-29 浏览数:3

如果您最近去坐飞机,肯定发现机场周边环境“焕然一新”:不仅迎宾大道变宽了,而且周边脏乱差的环境也不见了。宁波栎社国际机场(简称“栎社机场”)与物流园区管委会27日表示,投入8000万元,历时4个月的栎社机场环境综合整治昨日完工。

机场环境整治被列入“三思三创”主题实践活动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目的是通过周边环境整治,让国际机场“改头换面”。

整治后的一个显著变化就是停车方便了。过去,栎社机场虽然也有地面停车场,但是进出口设在两边,与到达厅相距甚远。现在,三个人行通道将停车场与到达厅打通,旅客可以直接“抄近路”去停车场。此外,地面停车位数量增多,达到493个,并通过颜色划分区块,方便旅客快速找到自己的汽车。

此外,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正在逐步推进中。目前三期工程已经获得国家发改委立项,正在进行可行性研究工作和航站楼国际方案征集。如果进展顺利的话,三期扩建工程有望明年年底前开工。扩建工程将新建10.3万平方米的二号航站楼(T2),新建5万平方米货运站以及41.2万平方米停机坪等,项目总投资达77.7亿元。

上一篇:快递办航空货运不具优势 下一篇:国航联手上海铁路局 “空铁联运”12月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