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联邦快递提高克雷塔罗与孟菲斯机场的航空货运能力 来源:和讯网 发布时间:2012-11-23 浏览数:4

近日,联邦快递将墨西哥中部克雷塔罗与其世界航空枢纽孟菲斯机场之间的航空货运能力提高了50%,以提高对当地出口商的服务能力。

自2011年以来,联邦快递的B727F货机在该航线上每周五班运营,更换为B757-200型货机后,每次飞行的有效载荷能力将提高50%,同时提高燃油效率,降低了飞机噪音。

联邦快递墨西哥公司表示,运营较大货机将使公司的截货时间较以前延长两个小时,使客户能更好地进入公司的全球网络。

联邦快递表示,墨西哥航空业的发展,极大推动了巴希奥周围地区的发展,2011年该地区出口总值约合43亿美元,这要求物流服务和航空运输要与该国的供应链相连接。而公司在墨西哥中部的区域拓展是对瓜达拉哈拉和托卢卡配送中心的有益补充,这些配送中心负责该地区的进出口业务。 上一篇:第九届中国航空货运峰会在广州顺利召开 下一篇:武汉拟在江夏建第二机场 全货机运输打造国航物流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