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大庆飞三亚航班12月11日恢复运行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频道 发布时间:2012-11-22 浏览数:6

11月21日,记者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大庆基地市场销售室获悉,大庆—大连—三亚的航班于12月11日恢复运行,现已开始售票,通航初期机票最低6折起。

“去三亚的航班恢复后,我们就可以从家门口坐飞机去三亚了。”手里拿着3张首飞三亚的机票,市民李先生高兴地说。

“从11月21日10时起,市民在各机票售票窗口都可以购买到大庆—大连—三亚的机票。也就意味着从这一天开始,直飞三亚的航班经短期的停飞后正式通航,该航班机型仍为A320。”主任段海洋介绍,很多市民得知即将恢复三亚航班后,一直都在等着买首飞日的机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首飞日飞往三亚的机票就卖出了10多张。

据了解,去年通航期间,大庆飞往三亚的航班共计17班,运送旅客超2000人,平均每班有120人是坐飞机去三亚的。

段海洋说,机票的价格仍与去年相同。大庆至大连经济舱全价是990元,头等舱全价是2480元;大庆至三亚经济舱全价是2980元,头等舱全价是8340元,以上价格均不含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费。

恢复通航初期,机票打折力度会大一些,目前,飞往大连、三亚的机票均是6折起销售,投放低价机票在20%左右,不含税的情况下,大庆飞三亚只需1790元。

据了解,12月11日从大庆萨尔图机场起飞的大庆—大连—三亚的CZ6233航班,每周二、周六执飞。从大庆出港时间为7时35分,到大连为9时30分,10时20分由大连起飞,15时05分到达三亚。

从三亚返回大庆,经停大连的CZ6234航班,每周一、周五执飞。15时25分由三亚起飞,到达大连的时间为19时30分,20时20分由大连起飞,22时10分到达大庆。

上一篇:江苏首开直飞澳洲空路 长三角至澳洲航班加密 下一篇:亚洲航空开通上海至吉隆坡航线 单程仅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