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扬子江快运常州-深圳-北京-常州航线成功首航 来源:民航资源网 发布时间:2012-11-21 浏览数:6

2012年11月19日23:50,扬子江快运航空有限公司(Yangtze River Express,简称“扬子江快运”)常州—深圳—北京—常州航线成功首航。

扬子江快运常州—深圳—北京—常州航线的开辟正式结束了常州机场没有全货机的历史,成为常州机场开航27年来引进的第一架全货机。成功改变了过去货物搭载客机的“腹舱式”航空货运现状,极大提高货物运载量,为常州及周边地区的客户提供更加快捷的运输服务。

此次扬子江快运执飞常州—深圳—北京—常州航线基本能达到夕发朝至,大大减少物流成本。扬子江快运也将在常州机场口岸开放后,进一步完善国际货运网络,全力支持常州开通国际全货机航班,为客户提供更为快捷、便利的高品质服务,携手开启常州航空物流快速发展的新里程。

上一篇:南航12月起将增加乌鲁木齐至哈密往返航班 下一篇:天津机场快件中心吞吐量首破万吨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