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国航韩籍乘务加盟杭州-首尔、天津-首尔航线 来源:民航资源网 发布时间:2012-11-15 浏览数:6

2012年11月14日消息,为提升韩国航线市场竞争力,优化韩籍乘务员航线结构,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简称“国航”)客舱部决定让韩籍乘务员加盟杭州—首尔、天津—首尔往返航线。

为保障韩籍乘务员顺利执行这两条航线,前期生产运行中心牵头召开了多次韩籍乘务员执行新航线沟通协调会,与浙江分公司客舱部、天津分公司客舱部、外籍与实习乘务员管理部、韩国办事处共同确定了韩籍乘务员航班计划、航班任务变更、航班运行监控等生产工作流程,明确了各单位之间信息传递流程,落实了韩籍乘务员机场接送、住宿、用餐等后勤保障工作。

自11月1日起,韩籍乘务员正式加盟杭州-首尔、天津-首尔往返航线。自此国航除成都-首尔往返航线外,往返韩国航线上全部配置了韩籍乘务员,韩籍乘务员加盟韩国航线后,他们周到、细致的服务得到了该航线旅客的一致好评,尤其是韩籍客人觉得有“家”的味道,让他们在万米高空享受到了“家”的温暖,此举为提升韩国航线服务品质、争取市场份额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国航10月货运量同比增长5.9% 引进飞机4架 下一篇:郑州机场货运量突破10万吨 增速位居全行业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