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网传酷航将开通南京至新加坡航线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1-12 浏览数:10

最近,网络盛传新加坡廉价航空公司酷航(scoot)将开通南京至新加坡的廉价航线。对于此消息是否属实,龙虎网生活频道的记者通过电子邮最近几日,一些航空和旅游论坛网站都有消息称:“根据新航内部可靠消息,新航旗下廉价航空scoot即将开通南京至新加坡航线。”不少南京的网友也在微博上求证此事。但酷航的官方网站和微博上均无此消息。

记者通过电子邮件联系了酷航新加坡总部的新闻发言人斯科特。对方在回复的英文邮件中表示,酷航开通南京至新加坡航线一事并不属实。该公司目前一直在中国内地的许多城市做航线设置的评估工作,但目前尚未决定开通任何新的航线,时间表也没有。酷航现在的航线网络包括新加坡,悉尼,黄金海岸,台北,曼谷,天津和东京。

上一篇:克拉玛依机场因跑道积冰 关闭至11日13:00 下一篇:青岛拟增飞东南亚航班 将开通大马曼谷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