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学苑 >  物流百科

零风险投资十法则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03-31 浏览数:16

1. 破传统经典的炒股方法,立“波动博弈理论”炒股方法。

2. 从新股做起,与庄家在同一起跑线上,在一只股票上与庄家对抗,不与庄家共舞。

3. 当庄家拉升股价时,坚决按四分之一卖出原则,不断卖出股票,无论庄家让股价升多高,你都有股票卖出。

4. 设计数学模型,当庄家打压股价时,无论这只股票价格有多低,投资者都有资金买进股票。确保在局部条件下,你的资金大于庄家的资金。

5. 股价升,卖出股票;股价跌,买进股票。从不做错方向,做到无错误交易。

6. 按“波动博弈理论”长线选股五原则选股,坚决做长线,不做短线。

7. 像傻瓜一样操作,执行数学模型,从不止损出局。

8. 永不满仓,空仓者赢利,满仓者亏损,50%仓位最合适,永远做好股价升和跌两种准备。

9. 让资金在股价坐标轴上呈金字塔分布。

10. 按数学模型买卖股票,无论股价是下降还是上升,只要有价格波动,投资者都能赚钱。

上一篇:如何让制造业信息化健康发展 下一篇:货物运输合同的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