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成都广安两市领导批示肯定当地“双11”快递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12-24 浏览数:5

  近日,四川省成都、广安两市邮政管理局分别向当地市政府上报了“双11”快递业运行情况报告。两市领导分别批示予以肯定,并要求市相关部门对快递业工作予以协调和支持。

 

  成都市市委书记黄新初在批示中指出,全市邮政业“双11”快递服务工作情况很好,值得赞。快递业工作还要加强,市政府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和支持。

 

  “双11”期间,成都市邮政管理局按照国家邮政局和四川省邮政管理局的部署,提前做好业务旺季快递服务各项准备工作,指导快递企业全力应对旺季高峰,切实保障快件疏运投递,并积极建立与新闻媒体的协调沟通机制,及时发布旺季消费提示,有效保障了“双11”期间行业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成都局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批示精神,积极主动协调相关部门,进一步解决快递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推动市快递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广安市市委常委甘用德批示肯定了市邮政管理局“双11”快递旺季服务保障工作,要求市局将下一步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促进全市快递、电商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双11”期间,广安局采取多项举措,积极协调,强化监管,督导快递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了旺季期间行业平稳有序运行。

 

  广安局表示,将认真落实批示精神,持续做好旺季服务工作,引导快递与电商的有机融合,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上一篇:省领导赴广安遂宁调研工业发展、科技创新、安全生产等工作 下一篇:广安前锋区计划投资50亿元建综合性商贸物流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