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广安前锋区计划投资50亿元建综合性商贸物流园区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12-24 浏览数:35

t019f4e59b367d7f2e8.jpg

 

  构建“三大新体系”,打造“三个基地”,开展“三个创建”,是广安市前锋新区提出的商贸活区战略。据悉,在日前开幕的中国(重庆)国际物流展上,前锋区借此平台,推介新区物流产业,寻找“合伙人”,成功签约投资项目2个,吸金3亿元。

 

  商贸物流已成为驱动当代经济发展的重要产业。据了解,前锋新区成立以来,便提出了商贸活区战略。该战略具体涵盖了着力构建“三大新体系”,即现代流通市场新体系、开放型经济新体系和服务业发展新体系;全力打造“三个基地”,即川东北物流基地、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基地和轻纺出口基地;积极开展“三个创建”,即轻纺出口基地创建省级外贸出口示范基地、创建市级物流示范区和川渝合作示范区前锋商贸物流园区。

上一篇:成都广安两市领导批示肯定当地“双11”快递服务保障工作 下一篇:广安市物流园区在渝签约9个物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