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广安在渝抛出近百亿元“物流大单”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12-24 浏览数:6

  借势本届“渝交会”,11月27日,四川省广安市来渝举办“川渝合作示范物流园区项目推介会”,抛出价值近百亿元的物流项目,吸引众多重庆企业参加。其中,总投资额15亿元的广安产城融合科技产业园、化工原料物流仓储园两个项目被渝企现场拿下。

 

  随着交通体系的完善,广安物流产业布局优势明显。公路方面,广安距重庆1小时车程,距成都2.5小时车程,距西安、贵阳不到6小时车程;铁路方面,襄渝铁路、兰渝铁路纵贯全境,动车到成都仅需2小时;水路方面,嘉陵江、渠江直通长江黄金水道,设计能力100万标箱的广安港已开港运行,3000吨级船舶可由此直达上海。

 

  “重庆正在建设中国内陆开放高地,并打通了‘渝新欧’和长江水道两条向西向东开放的国际大通道。”广安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广安正抓住建设四川省现代物流试点示范市的大好机遇,充分发挥毗邻重庆的区位优势,积极承接重庆物流辐射和产业转移,全力打造西部独具特色的现代物流高地。

上一篇:广安市物流园区在渝签约9个物流项目 下一篇:“双11”天猫购物节成交571亿元 川人花费超2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