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120亿物流投资 南充欲造大物流体系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1-26 浏览数:3

2012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22日在成都胜利开幕。在此次物流产业链的借鉴和交流合作平台上,作为四川东北大市的南充市积极参展,南充市现代物流园管理委员会,以南充现代物流园项目作为参展的有力武器,在成都国际会展中心洲际酒店隆重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参展客商端出120亿元的物流投资“蛋糕”。

201211260239154039.jpg

据了解,作为四川省八大次区域物流中心之一的南充现代物流园占地面积1.75万亩,园区概算总投资120亿元,计划2017年全部建成投入运营。届时,年货物吞吐量将达4000万吨,实现交易额150亿元,可带动3万人入园就业。

在此次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上,南充市现代物流园重点推介的项目主要有:五星级温泉酒店、5A级景区、南充现代物流园博物馆及南充现代物流园公共信息平台。其中,南充现代物流园博物馆是一个在物流方面集收藏保护、陈列展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于一体的现代化多功能博物馆。预计项目总投资5亿,总收益可达16亿元。而南充的现代物流公共信息平台预计总投资2.5亿,项目建成后,将满足南充市及周边地区多式联运及物流园区内部各种经济成份的企、事业客户需要,形成区域性大市场大物流体系。

物流全搜索编辑从推介会上获悉,为了吸引客商投资兴业,南充现代物流园已从土地、税费、服务及其他方面出台了具体的优惠、扶持政策。南充现代物流园对固定资产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物流项目,企业实缴的企业所得税地方留成部分,前两年等额安排资金扶持企业发展。

一个城市、一个区域的物流的发展水平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其整体的产业发展水平。南充市在现代物流园项目的顺利推进下,又站在了新的发展起点,放眼未来发展,川东北的整体产业也将翻开新的发展篇章。

上一篇:四川投资17亿元建设6大冷链物流项目 下一篇:川内第三方物流发展如何破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