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2012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开幕 来源:四川在线 发布时间:2012-11-22 浏览数:42
1.jpg

 

2.jpg

 

今日上午9时许,2012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在成都市高新区开幕。 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领导和国际相关商协会负责人莅临大会现场并发表演讲。

本届物博会展览面积20000㎡,共设两大展馆,十二个展区,主要邀请世界物流100强企业、国内50强物流企业和第一、二、三、四方物流企业以及西部地区物流园区等机构参会、参展。会议同期还将办“2012中国现代物流全球论坛”等一系列商务论坛活动。

2012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四川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国际商会秘书局、四川省人民政府物流办公室、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委员会承办。

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4届,是目前西部地区具有代表性的物流与交通行业盛会。

上一篇:“2012年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在成都举行 下一篇: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启幕 世界物流业共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