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国际物博会22日开幕 宜宾准备就绪 来源:宜宾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11-22 浏览数:27

11月22日-24日,2012年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将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宜宾市组织相关部门和企业积极参与,目前,宜宾展馆已准备就绪。

本次物博会由12个展区组成,宜宾展馆位于8号馆,总面积为483㎡,主要展现以宜宾港为龙头的川滇黔结合部物流中心建设成果和宜宾物流规划与发展环境。宜宾港有限公司、四川安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黄桷桩粮油集团等九家企业将亮相,集中展示宜宾在港口、高铁、机场、公路物流建设等方面的成效。

会议期间,宜宾将参与组委会举办的一系列经贸活动,还将参与四川省重点项目推介会暨项目签约活动,重点推介四川宜宾临港经济开发区现代物流园区开发建设、宜宾川南粮食现代物流中心、宜宾港志城作业区散货泊位、宜宾港志城作业区铁路专用线、筠连县林家湾物流园区等五个物流项目,以及宜宾-上海集装箱内支线班轮、宜宾港江海联运、60万吨钢坯以及15万吨不锈钢成品物流运输、成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4万吨化工产品综合物流运输4个签约项目,签约金额预计3.7亿元。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与交流,搭建起宜宾与国际物流合作的平台,推动宜宾市物流业的发展。

上一篇: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启幕 世界物流业共舞 下一篇:物博会:四川物流业走向国际舞台的聚光灯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