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安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学苑 >  物流案例

红旗连锁遍布千余家 物流配送及时快速 来源:中国山东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05-14 浏览数:18

红旗连锁以面向住宅、学校、商务、娱乐等商圈的便利超市零售业态为主,以"便利、放心"为经营特色,经营食品、烟酒、日用百货等商品,同时提供公交卡充值、电信缴费、电费充值、燃气收费、中国移动充值及积分兑换、拉卡拉电子支付(信用卡还款、手机充值、支付宝充值等)等多项便民服务,满足居民便利性的日常生活消费需求,与大型超市进行差异化竞争。

截止2011年末,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已开设门店1,126家,包括便利超市1,087家(含24小时便利店32家),中型超市7家,营业总面积25.01万m2,门店网络覆盖成渝经济区内的成都、眉山、内江、德阳等城市,初步形成了以成内渝、成绵乐两条发展带为主线的门店网络布局。红旗连锁在成都市拥有西河、簇桥、红光三座物流配送中心。三处物流配送中心共占地约7.6万m2,配送半径均可覆盖周边150公里,合计配送能力达到1,800吨/天,最多可支撑公司约2,000家门店配送需求。西河配送中心占地4.46万m2,日配货量达750吨,最多可满足约850家门店的物流配送需求。

良好的物流配送,有效畅通的保证了超市的供应,也促进了超市的发展。

上一篇:青岛啤酒如何建立覆盖全网络销售的物流信息系统 下一篇:经济发展形势下 冷冻物流应如何快速发展